网上购物 货比三家
您现在的位置:快乐比价网 > 食品 > 酒水饮料 > 果汁/果醋 > 商品详情

莓丽E族木糖醇蓝莓果粒饮料270ml

分享到:
莓丽E族木糖醇蓝莓果粒饮料270ml

最 低 价:¥8.80

原   价:¥12.00

莓丽E族

商品详情

蓝莓能够延缓记忆力衰退和预防心脏病的发生,因此被人们视为超级水果。美国每日健康新闻报道,最近的研究又为超级水果再添美誉,多吃蓝莓或喝蓝莓汁有助预防结肠癌的发生。

  • 商品编码:1244914
  • 品牌:莓丽E族
  • 规格:270ml
  • 上架时间:2012-05-16 18:19:17
  • 特产地区:黑龙江
  • 类目精选:无糖食品
  • 包装:盒装
  • 口味:酸甜
  • 口感:香浓
  • 地域特产:东北特产
  • 功能美食:美容养颜


【规格】270ml*10瓶

【保质期】18个月
【配料】水、野生蓝莓汁、野生蓝莓果实、木糖醇
【卫生许可证号】黑卫食证字(2009)232722000322号
【贮藏条件】避免阳光直射,与5℃-26℃干燥通风处
【生产日期】见瓶盖
【果汁含量】35%

蓝莓果汁健康时尚饮品
营养价值:蓝莓果味鲜美,营养丰富。每百克鲜果中含蛋白质约0.27g,碳水化合物约6g,柠檬酸、苹果酸等有机酸含量约2.3g,胡萝卜素0.25mg,维生素C含量高达53mg,经国家标准物质研究中心检测,蓝莓果汁中含有19种氨基酸,其中含有人体必需的八种氨基酸,而且比例适当。此外,果汁中还检测出维生素D、钙、磷、铁、锌,尤其是还含有抗癌元素——硒,被誉为“浆果之王”。美国时代杂志评选为“十大最佳营养食品之一”。
药用价值:蓝莓具有良好的防脑神经老化、强心、抗癌等保健作用。称蓝浆果为“神奇果”。经常食用蓝莓制品,可明显地增强视力,消除眼睛疲劳;营养皮肤;延缓脑神经衰老;对由糖尿病引起的毛细血管病有治疗作用;增强心脏功能;预防老年痴呆。
花青素对血管硬化、心脏疾病、减缓衰老,增强记忆力都有显著功效,尤其可以增加胶蛋白、可降低眼压,缓解眼睛疲劳,有益于青光眼和白内障

蓝莓能够延缓记忆力衰退和预防心脏病的发生,因此被人们视为超级水果。美国每日健康新闻报道,最近的研究又为超级水果再添美誉,多吃蓝莓或喝蓝莓汁有助预防结肠癌的发生。

吃浆果的好处,许多研究人员都已得出结论。美国俄亥俄州大学发现,吃糙莓浆果的动物发生结肠癌的几率降低了80%,患消化道肿瘤的几率降低了60%;德国调查人员发现每天喝2~3杯苹果汁也能预防结肠癌。

蓝莓的功效
1、促进活化视网膜的视红素再合成作用,具有清肝明目和增强眼睛对黑暗环境的适应能力。
2、保护和恢复毛细血管的作用。防止脑神经衰老,增强记忆力,保护心脏,降低血压的功能。防止视网膜蛋白质变性引起的白内障,尤其是由糖尿病引起的视网膜和白内障,静脉曲张及毛细血管病变。
3、增强人体免疫力,助眠、激活人体细胞、促进微循环、延缓衰老、防止心脑血管发生病变。
4、抗氧化,对人体上皮细胞有增生作用,从而可以达到美容养颜之功效。
5、具有抗溃疡、抗炎、润面之功能,可预防早期肠癌。
6、祛风除湿、强筋骨、滋阴补肾,提高人体活力

适合人群
●适合孩子和孕妇;有超级水果之称的蓝莓,高锌、高钙、高铁、高铜、高维生素,不仅具有良好的营养保健作用,还可以增强人机体免疫等功能哦。比现在又是化肥又是农药的水果,这个真是好的不能再说了!
●适合老人:爸爸妈妈适合吃哦,因为蓝莓防止脑神经老化、强心、抗癌软化血管、蓝莓能够延缓记忆力衰退和预防心脏病的发生,因此被人们视为超级水果。多吃蓝莓或喝蓝莓汁有助预防结肠癌的发生(蓝莓能起到这种作用是因为在蓝莓和其他水果中含有一种叫紫檀芪的自然化合物,这有助于阻止癌症前期对身体造成损害。紫檀芪是一种抗氧化剂和抗炎剂)
●适合上班族:咱们喝的茶叶中99%都会有农药等,你知道吗?一个天然的饮品对我们多么奢望啊~这个蓝莓不仅可以提高免疫力,对辐射还是很有效果哪,对眼睛好,而且你绝对不知道蓝莓内花青素是超多的,有口服化妆品,美容效果绝对强哦。

商品评论(0条)

暂无评论!

您的浏览历史

loading 内容加载中,请稍后...